跳到主要內容

<日本.東京2016> Day 9 – Day 10~ Tokyo Disneyland (Day 9) ➜ Tokyo Disney Sea (Day 10) ~II - 我的迪士尼之旅II~東京迪士尼海洋

東京迪士尼海洋 (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
住:APA Hotel & Resort 東京灣幕張 (アパホテル&リゾート東京ベイ幕張)

我的迪士尼之旅來到第二天,這次是去東京迪士尼海洋,其實就正正在東京迪士尼樂園隔壁,想了解前往東京迪士尼樂園發東京迪士尼海洋的交通,請去<日本.東京2016> 當地交通


有關去迪士尼的準備需須知請到:

今天我們兩個分別都有任務在身,一開園我第一時間去買三眼仔爆谷筒而大比就要飛去抽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我買完就走過去先去看看他那邊的情況,就是都是人頭。到他的時候抽到的Fast Pass已經是下午的事了。之後我們就直接去排驚魂古塔,同樣是熱門遊戲,但大家都只顧著抽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沒人抽驚魂古塔的FP,同時也沒什麼人排隊玩。像我們抽完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再直接去排玩驚魂古塔,排隊時間不用30分鐘。





之後就去坐架空列車去失落河三角洲,直接排隊玩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廚宮,也用在不用Fast Pass的情況下不用30分鐘的排隊時間(到底今天是不是沒有人來啊)。接著就去旁邊排忿怒雙神,基本上今天的任務還未到中午就完成了,所以可以輕輕鬆鬆的去吃個Lunch。



接下來就慢慢走回神秘島,中間遇到燈神跟Jafar,又跟他們拍了照再到處走走,玩一下攤位遊戲。回到神秘島,先去抽地心探險之旅的Fast Pass,再去吃飯,之後開始飯氣攻心,就走神秘島的海底兩萬哩坐一坐。之後時間剛剛好去玩地心探險之旅。




本來想說去看露天廣告那邊的表演,但已經差不多可以去玩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所以就先去玩,回頭再看下一場。完成了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後,大比要去解決一下人生大事,所以我就在廣場等待,還遇到小時候超喜歡的貴富貓三隻。就像我之前說的不是排隊就能拍到照,我們應該看起來就像一定要給我們拍的樣子,每個都會指我們可以去跟他拍照。超Lucky!






由於我們的作戰非常成功,所以我們把熱門的遊戲都玩過一遍(地心探險之旅還玩了3次),所以餘下很多時間慢慢去排隊看表演跟去阿拉丁海岸的神登劇場&美人魚礁湖的美人魚礁湖劇場。






最後就等到放玩煙花就離開了,但由於這次來迪士尼我還想買一個大的Tsum Tsum三眼仔公仔,但得悉只有Disney Store有得賣,兩個樂園裡面都沒有,而明天就要離開了。所以上網查了一下找到樂園那邊的車站附近有一家,我們看完煙花就飛奔過去,很怕會關門,幸福的我又再一次買到心頭好了,還差點把所有Size都買一隻,但被大比STOP了我失心瘋的行為。


這個11天10夜的東京之旅就在皆大歡喜的氣氛下落幕,明天就一大早飛機回香港了。

想了解如何從舞浜幕張前往東京成田機場,可到<日本.東京2016> 當地交通

–  完 –

景點/ 餐廳基本資料 (如不正確,麻煩留言更正我喔😘)

1. 東京迪士尼海洋

想看這次旅行其他天數的行程,請回<日本.東京2016> 序,去4. 行程慢慢選喔!

Alison T. 小比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工作假期・澳洲>教學 Chapter 7: 每一個國家做事最有效率的部門~稅局!

特別報導: 從2017年開始去澳洲打工度假者將不再屬於稅務居民,因此打工度假者都不再會有免稅額及從你賺到的第一分一毫開始都要給大概32%稅。因此以下文章也將在那時不再有參考價值了(哭哭)。 稅局為什麼是最有效率的呢?因為你給錢他啊,哈哈哈哈!他當然要有高效率才不會少收你錢啊。 我雖然來澳洲是為了體驗生活,但如果你知道你可以拿回你辛苦賺來的錢(已繳的稅),那一剎那⋯⋯多麼的幸福啊! 簡單來說,澳洲跟香港不同之處就是⋯⋯ 香港是每個財政年度所有打工仔都要一次(或分兩次)繳那一整年的稅,而澳洲呢?剛好反過來,是你每次發薪水的時候澳洲稅局( Australia Taxation Office - ATO )已經自動從中扣掉你的稅了(他們稱之為Pay As You Go-PAYG),目的是怕有人逃稅了。澳洲的財政年度是7月1號開始到下一年的6月份,而在每年的7月1號~10月31號(即財政年度結束期之後)就可以開始申請退稅了。簡單易明吧!但如果你是黑仔王的話 就可能要補繳稅的啦,不過基本上來Working Holiday 的人都不用 所以放心吧。可是,世界上總有例外,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不用報稅的話,可以到  這裡   TEST一下。

<工作假期.澳洲> 教學 Chapter 5: 人人都能成為車主

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在香港買車、養車、開車還有停車都是十分之困難的一件事。主要原因是因為金錢和空間!到了澳洲,這兩個問題都不是問題。因為只要你不太追求牌子及款式,你有AU$1,000就已經可以當車主了。至於空間,澳洲人口密度那麼低,不用怕路窄及找不到位置停車了。 My very first car!!

<工作假期・澳洲> 教學 Chapter 6: 工作是去旅行的開始!

Working Holiday! 沒有 Working 怎麼 有錢去Holiday呢? (圖片來源:Google) 來了1年了,遇到很多人,有80%的人都說自己沒有工作運,但其實當中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是自作自受。為什麼這樣子說呢?澳洲的失業率高,拿WHV的人多,工作不多。可是那一半以上會說自己沒工作運的人不是找不到工作,很多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