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日本.關西2016> Day 8 ~ Universal Studio Japan 日本環球影城(USJ)I ~ 簡易攻略 (購票、入園、排隊)

Universal Studio Japan 日本環球影城(USJ)
住:Airbnb @ 新大阪站

來到大阪當然不少得去日本環球影城(USJ)!我們當然是第一次去,所以功課做很足。
我就廢話不多說,直接去以下重點,希望可以幫到你去計劃去USJ的行程了。



1. 購票

個人覺得日本環球影城的票比迪士尼的複雜,因為Express Pass是要分開買的,而且很貴!再者,Express Pass也分很多種!

由於本著去旅行去到盡的我們真的很窮,所以得知Klook,有優先及保證入園的門票賣時我們就放棄了買Express Pass了。

需印出來拿到阿倍野展望台HARUKAS領取手環

門票

2. 排隊 (以我當天去的情況 – 颱風天,人十分之少)

如果你沒有買Express Pass就要留意,USJ大部分的遊樂設施都很受歡迎,特別是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及飛天逆龍。因此沒有買Express Pass或優先入園手環很可能要排個4,5個小時,更有可能入不了哈利波特園區(會在第三點詳細講)。


因此就算不買Express Pass也最少買個優先入園手環,起碼比拿Express Pass的優先進園去搶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整理券。如果是用優先入園手環,建議入園前拿了解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整理券的位置,派一名同行者去拿整理券,另外的去排飛天逆龍(如要玩)。以我去的那天是颱風天,入圍人次比普通日子還少,但排飛天逆龍還是要等3個小時,幸好我們一早玩了,排的時候只需1個小時。

飛天逆龍
基本上你一早玩完了哈利波特及飛天逆龍,之後就可以放心慢慢排隊。

像東京迪士尼一樣,也有屬於USJ的排隊APP,能即時知道每項遊戲的排隊情況:
IOS (iPhone):USJ時間


3.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以普通門票進園不代表一定能進入園區,如當天人流太多USJ會針對性對哈利波特園區進行人流管制,即不要說去指個照,分分鐘連踏入園區的機會都沒有。

但不用擔心,想能保證能進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方法有三個:
  1. 購買包含哈利波特遊樂設施的Express Pass,就能在指定時間進去
  2. 搶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整理券 (並不代表是哈利波特的遊樂設施的Express Pass)

    如有搶到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整理券更可以在指定時間進入該區(時間自選,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位置:中央公園 (https://www.usj.co.jp/hk/attraction/timed-entry-ticket/
  3. 像我一樣打風的時候去,人真的會很少,保證不用跑也出入自如

有關前往日本環球影城的交通資訊,請去<日本.關西2016>當地交通

~續~

景點/ 餐廳基本資料 (如不正確,麻煩留言更正我喔😘)

  1. 日本環球影城
    開放時間:http://www.usj.co.jp/hk/parkguide/calendar.html/
    官網:http://www.usj.co.jp/hk/
    交通: 請去<日本.關西2016>當地交通


有關此次關西之旅的交通資訊,請去<日本.關西2016>當地交通

想看這次旅行其他天數的行程,請回<日本.關西2016> 序,去3. 行程 慢慢選喔!

Alison T. 小比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工作假期・澳洲>教學 Chapter 7: 每一個國家做事最有效率的部門~稅局!

特別報導: 從2017年開始去澳洲打工度假者將不再屬於稅務居民,因此打工度假者都不再會有免稅額及從你賺到的第一分一毫開始都要給大概32%稅。因此以下文章也將在那時不再有參考價值了(哭哭)。 稅局為什麼是最有效率的呢?因為你給錢他啊,哈哈哈哈!他當然要有高效率才不會少收你錢啊。 我雖然來澳洲是為了體驗生活,但如果你知道你可以拿回你辛苦賺來的錢(已繳的稅),那一剎那⋯⋯多麼的幸福啊! 簡單來說,澳洲跟香港不同之處就是⋯⋯ 香港是每個財政年度所有打工仔都要一次(或分兩次)繳那一整年的稅,而澳洲呢?剛好反過來,是你每次發薪水的時候澳洲稅局( Australia Taxation Office - ATO )已經自動從中扣掉你的稅了(他們稱之為Pay As You Go-PAYG),目的是怕有人逃稅了。澳洲的財政年度是7月1號開始到下一年的6月份,而在每年的7月1號~10月31號(即財政年度結束期之後)就可以開始申請退稅了。簡單易明吧!但如果你是黑仔王的話 就可能要補繳稅的啦,不過基本上來Working Holiday 的人都不用 所以放心吧。可是,世界上總有例外,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不用報稅的話,可以到  這裡   TEST一下。

<工作假期.澳洲> 教學 Chapter 5: 人人都能成為車主

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在香港買車、養車、開車還有停車都是十分之困難的一件事。主要原因是因為金錢和空間!到了澳洲,這兩個問題都不是問題。因為只要你不太追求牌子及款式,你有AU$1,000就已經可以當車主了。至於空間,澳洲人口密度那麼低,不用怕路窄及找不到位置停車了。 My very first car!!

<工作假期・澳洲> 教學 Chapter 6: 工作是去旅行的開始!

Working Holiday! 沒有 Working 怎麼 有錢去Holiday呢? (圖片來源:Google) 來了1年了,遇到很多人,有80%的人都說自己沒有工作運,但其實當中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是自作自受。為什麼這樣子說呢?澳洲的失業率高,拿WHV的人多,工作不多。可是那一半以上會說自己沒工作運的人不是找不到工作,很多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