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來西亞.沙巴> Day 3

2014年2月21日


是日行程之窮人如何享受五星級的一天:-


豐茶室 > Shargri-la's Rasa Ria Resort 


今天是整個旅程最沒有行程的一天,所以...我們睡到10點多才起床!


出發去Shargri-la's Rasa Ria Resort 前當然要為我的肚子著想一下,今天就去怡豐茶室(沒有做晚市啊!大家不要傻傻的空著肚子捱到晚上啊!)。看著Menu,其實超想把所有東西都叫,但剛起床真的食不了多少。我們就叫了一碗大喇沙(好食好食好好食)、一碗大的清湯雲吞雞肉河(不要點,沒有味道)、一杯桔仔冰及一杯雙層什麼什麼拉茶(這個要點,我喜歡)。





怡豐茶室
大喇沙 & 雙層什麼什麼拉茶
好吃到我的頭髮都要吃



之後我們去了附近的美麗華超市(Milimewa Superstore)買多一點食的去Shargri-la's Rasa Ria Resort。為什麼?因為裡面什麼都貴,出去又麻煩,附近什麼都沒有。為了我們的錢包著想,我們還是買點東西做今天的晚餐了。話說回來,美麗華超市只是一家很舊式的超市,而我是在這裡買手信,因為有比較到地的東西及比較便宜喇!


加雅街!
買完東西,大比當然要做一會兒大力士!
食到超飽買好東西拿了行李就出發去五星級的酒店WOW!車程大概40分鐘,司機計我們RM80(之前問過酒店、問過朋友、再看看網上的網友說市區去最少要RM100,司機人真好)。我想我真的不習慣給人家服侍,一到步就有職員開車門、拿行李、帶去沙發坐一坐就有職員過來Check-In,一條龍服務!很好!但我一點都不自在。由於房間還在準備,所以職員就帶我們去Bar等,不是乾等啊,有免費下午茶食啊,自助的啊。不過...人的耐性是有限的,她跟我們說2pm就會好,但等了快一個小時都沒有人來找我們,我們的行李一早就不在Keep Bag那裡,要我們自己主動去問才說可以上房間,害我白白的浪費了一個小時。一到房間,行李一早就送上來了,無奈!算了!玩完房間有什麼東東,我們就直奔去游泳池,做什麼?享受呀!曬太陽呀!游泳呀!


Shargri-la's Rasa Ria Resort 的Lobby

這遍草地令我回想起在英國讀書的時候


天堂啊!天堂啊!


晚上就去沙灘走走看星星,但很大風,吹到我們頭很痛!






今晚早點睡,明天要一早起床享受這個天堂。。。


お休み!
續。。。

Locaton:-

  • 怡豐茶室 - 127 Jalan Gaya, Kota Kinabalu, Sabah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工作假期・澳洲>教學 Chapter 7: 每一個國家做事最有效率的部門~稅局!

特別報導: 從2017年開始去澳洲打工度假者將不再屬於稅務居民,因此打工度假者都不再會有免稅額及從你賺到的第一分一毫開始都要給大概32%稅。因此以下文章也將在那時不再有參考價值了(哭哭)。 稅局為什麼是最有效率的呢?因為你給錢他啊,哈哈哈哈!他當然要有高效率才不會少收你錢啊。 我雖然來澳洲是為了體驗生活,但如果你知道你可以拿回你辛苦賺來的錢(已繳的稅),那一剎那⋯⋯多麼的幸福啊! 簡單來說,澳洲跟香港不同之處就是⋯⋯ 香港是每個財政年度所有打工仔都要一次(或分兩次)繳那一整年的稅,而澳洲呢?剛好反過來,是你每次發薪水的時候澳洲稅局( Australia Taxation Office - ATO )已經自動從中扣掉你的稅了(他們稱之為Pay As You Go-PAYG),目的是怕有人逃稅了。澳洲的財政年度是7月1號開始到下一年的6月份,而在每年的7月1號~10月31號(即財政年度結束期之後)就可以開始申請退稅了。簡單易明吧!但如果你是黑仔王的話 就可能要補繳稅的啦,不過基本上來Working Holiday 的人都不用 所以放心吧。可是,世界上總有例外,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不用報稅的話,可以到  這裡   TEST一下。

<工作假期.澳洲> 教學 Chapter 5: 人人都能成為車主

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在香港買車、養車、開車還有停車都是十分之困難的一件事。主要原因是因為金錢和空間!到了澳洲,這兩個問題都不是問題。因為只要你不太追求牌子及款式,你有AU$1,000就已經可以當車主了。至於空間,澳洲人口密度那麼低,不用怕路窄及找不到位置停車了。 My very first car!!

<工作假期・澳洲> 教學 Chapter 6: 工作是去旅行的開始!

Working Holiday! 沒有 Working 怎麼 有錢去Holiday呢? (圖片來源:Google) 來了1年了,遇到很多人,有80%的人都說自己沒有工作運,但其實當中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是自作自受。為什麼這樣子說呢?澳洲的失業率高,拿WHV的人多,工作不多。可是那一半以上會說自己沒工作運的人不是找不到工作,很多都是: